A new journey

转眼之间2011年已经过去了大半。对比非常努力的2010年,这一年我真不够努力。不过,人生的轨迹发生了变化,因为选择和决定。

去年底开始了第二份工作,到目前为止都还是很喜欢。对于这一份工作,我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去完善和提高,才能做得更好。过去的九个月,不算很努力,只能算是尽职。这份工作也提供了我很多看世界的机会,也培养了我往外走的习惯。对于很多事情的认知也有了一些不同的看法。我更愿意相信,虽然这是不够努力的一年,但是会是人生中比较重要和难忘的一个转折。

年初开始戴牙套,有了许多的不方便。但是终究还是戴上了,而且也有了一些明显的效果。四月开始念叨的增肥计划搁浅了,英语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也没进行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真的要再次静下心来,好好地去面对这两个问题,至少要开一个头,然后坚持下去。

剩下四个月,打算去一个新鲜的国家,老挝,缅甸,印度?目前打算10月左右成行,接下来开始关注一下机票之类的信息,尽快定下来。9月需要做的就是制定好健身计划,选好场所和内容。尽量能做到一个礼拜两次。然后周末也需要好好地利用起来,避免都闷在家里。比如主动去和老朋友碰一下头,两个礼拜来一次户外集体活动,每个月选一天一个人静静度过。

当然,这些都是在画一个饼,执行起来会有偏差,但愿我能够好好地做到。在所剩的四个月里,在明天开始就不一样的人生阶段里,好好做自己,好好对他人。不求多大的成就,但求活得精彩。

Leave a comment